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恐因逃税被判入狱5年!逃税金额或达15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C罗涉嫌逃税事件持续发酵,最新的消息听上去十分惊人:C罗可能需要因此被判入狱5年!

根据西班牙财政部的一份声明,C罗在2011-2013年之间存在逃税行为,逃税金额可能在800万-1500万欧元之间西班牙财政部还表态,支持税务部门向检察机关起诉C罗。在这份声明中,西班牙财政部认为C罗可能会被判入狱5年。

不过,西班牙财政部同时也提到,C罗的许多补救行为可能会为他减轻处罚,比如补交税款、主动申报自己在海外的资产等等。

根据《马卡报》的分析,C罗本次涉及的案件,和之前迭戈-科斯塔、法尔考、费利佩·路易斯,以及穆里尼奥所涉及的类似,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球员教练的经纪人都是大名鼎鼎的门德斯。

巧合的是,梅西逃税案的申诉结果前不久也才刚出炉,西班牙最高法庭驳回了梅西的上诉,继续判处巴萨10号入狱21个月,不过,按照西班牙的法律,如果被判入狱时间少于2年,且不会对社会造成其他危害,可以不用真正入狱服刑。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