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西甲夺冠毫无争议!C罗和梅西的举动说明了一切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东方网

皇马时隔四年终于力压巴萨拿到西甲冠军,欧冠也有可能打破冠军无法卫冕的魔咒,从整个赛季的进程看,皇马胜在了阵容厚度和成功的轮换上,它们的替补阵容让全欧洲眼馋。

巴萨整个赛季靠MSN苦苦支撑,随着伊涅斯塔年龄的增大,在哈维出走后,真正能够撑起中场,给MSN输送炮弹的球员少之又少,替补阵容的贡献甚至可以忽略,这说明过去一到两年,巴萨管理层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并不成功。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J罗即将转会离队时,C罗又一次站出来劝J罗留队为主力位置奋斗,并明确表示,自己非常愿意跟他并肩作战,过去几年,迪玛利亚和厄齐尔离队前,皇马头牌都会站出来劝说他们留队,一是这些球员的实力确实值得C罗亲自出面,再一个就是这些球员对C罗的帮助也是最大的,而更关键的是皇马目前的阵容已经接近完美,稳定才是最重要的,这充分说明皇马管理层过去几年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是相当成功的,这个夏天他们只需要在保持稳定的前提下,为未来做一些适当的补充即可。

据西媒《Don Balon》消息,为了下赛季继续对抗死敌皇马,梅西已经告诉巴萨高层,希望球队清洗以安德烈-戈麦斯为首的5名球员,然后全力追逐大牌,保证阵容足够的竞争力。

梅西希望清洗的5人分别是:安德烈-戈麦斯、图兰、马蒂厄、迪涅和穆尼尔,尤其是安德烈。戈麦斯,转会费高达5500万欧元,整个赛季的表现却让球队上下大为失望。

同时《Diario Gol》还报道,梅西反对巴塞罗那回购德乌洛费乌,他希望俱乐部不再简单的搜刮市场上的边边角角而是将目标瞄准大牌球员,他甚至已经向俱乐部建议,市场上诸如姆巴佩、维拉蒂、库蒂尼奥等球星才是俱乐部真正应该追求的。

从C罗和梅西的举动看,皇马做适当的补充即可,而巴萨需要在中后场引进球星,尤其是哈维和伊涅斯塔类型的球员才是巴萨最需要的,从这点来看,皇马时隔四年拿下西甲冠军是球队一步步运作、磨合的成果,而巴萨多少有点要重建的意思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