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锋霸与AC米兰达加盟协议 6千万只待皇马点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莫拉塔16/17赛季进球集锦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皇马中锋莫拉塔已经和意甲AC米兰俱乐部谈好了加盟协议,他有可能在夏天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红黑军团。

《米兰体育报》称,莫拉塔和AC米兰谈妥了一份周薪15万欧元的合同,接下来,红黑军团将与皇马展开谈判,力争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西班牙中锋。

24岁的莫拉塔在尤文图斯效力过两个赛季,意甲27次首发打进15球,另外还有12个欧冠入球,本赛季他回到皇马效力,至今有20球入账,但因打不上稳定主力,而产生了离队的愿望。

《马卡报》此前也披露了这笔正在进行中的交易,并提到了6000万欧这个数字。如今《米兰体育报》披露了最新的进展(个人合同谈妥),看起来,只要皇马愿意放人,莫拉塔本人基本确定将回到意大利踢球。

此前英国媒体报道称,英超冠军切尔西也想要莫拉塔,但西班牙人的考虑是,在世界杯的前一年,到AC米兰能打上稳定的主力,他对意甲也十分熟悉和适应,而且他的未婚妻是意大利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他的决定。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