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哈维:我的接班人就在皇马 尤文更配得上拿欧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报采访时,哈维称赞了皇马中场克罗斯,称其是自己位置上的接班人。而在欧冠决赛方面,哈维表示自己支持尤文图斯夺冠。

哈维对克罗斯赞不绝口:“他是皇马的发动机,他的踢法让我想起自己,他就像是我在球场上的接班人。”

27岁的克罗斯本赛季代表皇马出战47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17次,其中西甲助攻12次,联赛中只有内马尔、莱昂和比埃拉的助攻比他更多。皇马能够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克罗斯功不可没。

在谈到欧冠联赛时,哈维表示:“我是巴萨的,不能支持皇马。如果皇马好,那巴萨就不好,一直以来都这样。我祝尤文图斯好运,因为从最近几年的努力来看,他们配得上冠军。”

最后谈到瓜迪奥拉以及他在曼城的表现,哈维指出:“这种情况会让他变得更强。人们总是用重要的冠军奖杯来衡量他,但你没法规划成功。”(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