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官方发声力挺梅西:俱乐部永远站在你这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西媒公布了梅西偷税案上诉失败的消息,此前两人被判监禁21个月的判罚并不会改变,不过梅西并不会因此入狱。而在该消息发布之后的第一时间,巴萨方面也做出回应,表示永远会站在梅西这边。

巴萨俱乐部发言人何塞普-维维斯在发言中表示,巴萨将会全力支持梅西,永远和他们站在一起:“俱乐部再次申明我们的立场,巴萨会全力支持梅西以及他的父亲豪尔赫,还有他的家人。

维维斯表示,“今天下午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同巴萨的父亲豪尔赫-梅西取得了联系,表达了俱乐部对梅西的支持。梅西一家也对俱乐部表示了感谢,这不仅是因为俱乐部今天的表态,还因为在这个事件中,俱乐部一直在支持梅西和他的家人。巴萨将会继续同梅西和他的家人站在一起。”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梅西由于是监禁时间短于24个月的初犯人员,将不必入狱服刑。而他的父亲豪尔赫的监禁时间将从21个月减少到15个月。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