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对手:我们没踢假球输皇马 巴萨爱抱怨就抱怨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末轮夺冠回顾

前不久,加泰罗尼亚媒体发出了马拉加在西甲最后一轮中故意放水,从而让皇马夺冠的声音,并指出不管是从排兵布阵还是从球员场上表现都十分值得怀疑。对此,马拉加后卫米格尔-托雷斯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做出了回应。

米格尔-托雷斯表示:“如果巴萨想要抱怨,那就让他们抱怨去好了。我为我的队友和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为我们整个赛季的表现感到骄傲。在我看来,皇马赢得西甲冠军是个公正的结果。”

当被问到皇马在夺冠庆祝时,让皮克致敬的争议言论时,米格尔-托雷斯回答说:“皇马一直是足坛的榜样,但是在这种庆祝场合还是要考虑到身边的队友,我也不明白在庆祝当中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争议。但是总体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庆祝活动,除去这些争议瞬间。”

当被问到欧冠决赛更加看好谁时,他回答说:“在欧冠决赛当中没有热门球队,能晋级决赛的都是非常伟大的球队。要说谁能获胜确实非常困难,但是皇马的经验要更丰富一些,在这一方面他们占据优势。这将会是一场非常有吸引力的比赛,比赛的结果很可能会通过一些小细节来决定。”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