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十大空门不进 看哭了C罗!小罗内马尔沉默了|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这样的进球我奶奶都能打进?当这样的机会摆在面前,总有马失前蹄的情况出现,C罗、小罗、内马尔、托雷斯这些超级球星都曾经中招。

10-永贝里

冷面杀手也有这样的时候,永贝里在阿森纳还有这样的黑历史。

9-雅库布

不得不说,雅库布这个球无论是选位,还是推射,都是那么的冷静,非常的冷静。

8-托雷斯

切尔西对阵曼联,托雷斯晃过了德赫亚,那一刻他到底想了些什么?

7-弗兰

乌拉圭前锋在曼联的日子并不愉快,而这样的空门不进,也是一个注脚。

6-内马尔

如今内马尔进球无数,但是当这样的好机会摆在面前的时候,有些蒙圈。

5-马科斯-儒尼奥尔

马科斯-儒尼奥尔这球打偏真的比打进难好多。

4-C罗

当年还在曼联效力期间的C罗就有这样的空门不进经历,霸道总裁的黑历史再次被挖出来了。

3-罗纳尔迪尼奥

这是刚出道的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机会再让他射多少次,他应该都不会错失。

2-西沃尼奇

这球的跑位真的很出色,但是能够把球停的如此恰到好处,完美错过进球,真的不容易。

1-法赫德-哈勒凡

毫无疑问,卡塔尔球员法赫德-哈勒凡这个空门不进,可谓是史诗级的。

(威尔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