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拜仁主席:踢皇马拜仁吃了裁判的亏 至少5次误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就将打响。而近日拜仁执行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不会去观看皇马同尤文的决赛,因为他还对拜仁输给皇马时的误判耿耿于怀。

在拜仁同皇马的欧冠次回合较量中,拜仁先是比达尔吃到红牌被罚下,鲁梅尼格表示:“我可能必须要去一样加迪夫城,因为作为ECA(欧洲俱乐部协会)的主席,有些会以我必须要去参加,但是我绝对不会出现在决赛现场,因为有些事情我没那么容易忘记。”

“在我看来,我们同皇马的比赛中吃了太多的亏,在去马德里之前,我们同多特蒙德有一场大战,尽管我们4-1赢了,但是后来胡梅尔斯和莱万都不幸受伤了。我们在马德里一度领先,但是却遗憾没能将比分扩大为2-0,然后,裁判就开始了我40年多来没有见过的表演。”

在当晚比赛之后,鲁梅尼格就曾表达了对裁判判罚的不满,而这一次他依然对裁判不依不饶:“据我的统计,当时至少出现了5次严重损害拜仁利益的判罚。”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