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6000万!米兰欲强购皇马锋霸 砸锅卖铁也要买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莫拉塔的未来很可能在意甲,更准确地说,在AC米兰。西班牙《马卡报》披露,AC米兰砸锅卖铁也要引进莫拉塔,AC米兰的新老板要将莫拉塔打造成球队新蓝图的旗帜性人物,为此将其列为了头号收购目标。

几个星期前,AC米兰就与莫拉塔身边的人进行了接触,双方合作的基础已经建立。莫拉塔表示,只要皇马愿意为他打开方便之门,那他加盟AC米兰也是不错的选项。莫拉塔的身价在6000万欧元左右,而AC米兰也愿意提供这一数额的转会费。

曼联、切尔西也在追求莫拉塔,但球员本人现在更看好AC米兰的选项,因为在AC米兰的竞争比在曼联和切尔西小,在世界杯开始前的一年,这是一大关键因素。另一方面,莫拉塔了解意甲,在意甲踢过两年,几乎不需要适应的时间。此外还有个人方面的原因,他的未婚妻是意大利人。

上周日在球队庆祝夺冠的时候,莫拉塔看上去很伤感,似乎已经在与皇马球迷做第二次的告别。本赛季,莫拉塔是本泽马的替补,而在对拜仁、巴萨、马德里德比等多场重要比赛中,他都未能获得上场机会。42场比赛,莫拉塔打入了19球,从数据和表现上来看,这是一位在其他任何球队都能踢上主力的前锋。

《马卡报》透露,AC米兰现在在追求莫拉塔方面处于杆位,而莫拉塔本人为了在世界杯前踢上主力位置,也愿意降薪转投意甲。(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