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评皇马赛季最佳并非C罗 1神将比他更受欢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随着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结束,西班牙媒体也开始对这个赛季进行回顾总结。近日,《马卡报》就发起了一项评选皇马本赛季最佳球员的活动,而最终当选的并不是C罗或者拉莫斯这样的球队绝对主力,而是更多作为轮换球员出场的伊斯科。

在此前《马卡报》评选的皇马本赛季月度最佳球员活动中,伊斯科曾经3次当选,获奖月份分别是11月、2月和4月份。而在此次赛季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伊斯科也获得了绝大多数皇马球迷的支持,成功当选本赛季的皇马最佳球员,《马卡报》也为伊斯科送上了皇马赛季最佳球员的奖杯。

尽管伊斯科并不能算是皇马的绝对主力球员,但是他却可以说是除皇马首发11人外,最值得齐达内信任的球员。本赛季,伊斯科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出战41场比赛,共打进11球并且送出了7次助攻,这也是伊斯科加盟皇马以来,数据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赛季。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