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卡西将登陆英超加盟利物浦 双方已达初步协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一流的门将,布冯带领着尤文一路杀进了欧冠决赛。而他的老对手卡西似乎也耐不住寂寞了,据西班牙赛尔电台和《阿斯报》报道,卡西很有可能在今夏转会利物浦,以图在欧冠的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阿斯报》表示,今年已经36岁的卡西依然受到了很多球队的关注,而其中利物浦无疑是最为接近签下卡西的那一支球队。《阿斯报》甚至表示,卡西已经和利物浦草签了加盟协议,不出意外,卡西就会在今年夏天转会去到利物浦,在新赛季去征战英超联赛。

赛尔电台则表示,卡西十分渴望重回一线联赛,而英超赛场是他最想去的,他也希望站在欧冠的赛场上,在他看来,回到一线联赛是“回归国家队的唯一方法”。所以对卡西来说,利物浦无疑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颇为有趣的是,《阿斯报》还表示卡西还收到了来自卡塔尔、土耳其甚至中超的报价,但是这里《阿斯报》却忽略了一点,那就是中超目前是不允许在门将位置上引进外援的,因此卡西是不可能来中超踢球的,而赛尔电台则专门解释了卡西去不了中超的原因。

尽管已经36岁,但是卡西依然宝刀不老,本赛季他为波尔图出战43场,仅仅丢了23球,更有23次零封对手,他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依然是那个定海神针般的圣卡西。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