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打响今夏第1枪!曼联烧2亿 瓜帅穆帅比着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宣布4500万签下巴西天下维尼修斯,今夏欧洲各豪门军备竞赛正式打响!此前籍籍无名的一个小妖身价已经飙到4500万,皇马为转会大战定下基调,今夏势必还会掀起血雨腥风。

曼联

去年夏天曼联让博格巴成为了有史以来最贵的球员,而今年他们有可能亲手再造一位1亿先生。这个候选人无疑就是格列兹曼,他已亲口说有6成的可能会加盟曼联。而且在最新的自传发布会上他吐露了自己的想法:我想要赢得冠军,如果我必须离开,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伊布的重伤让曼联开始着重寻求锋线人选,除了格列兹曼,红魔盯上的还有本赛季英超状态最好的三位射手:卢卡库、凯恩和桑切斯。根据英媒的估价,这三名球员无论谁在今夏转会曼联,身价都不会低于6000万英镑。另外吉格斯还建议穆里尼奥购入一名顶级中场,J罗、纳英戈兰、迈克尔-基恩都在考察范围之中。虽然穆里尼奥曾表示新赛季再买2-3名球员就够了,但按照吉格斯的说法,曼联应该再引进4-5名顶级球员,如果曼联拿下格列兹曼,再敲定两个像J罗、凯恩级别的引援,那么他们的转会投入将达到2亿的水准。

切尔西

蓝军在孔蒂的带领下以上赛季的班底夺得了英超冠军,但下赛季面临多线作战,切尔西不得不在今夏增加阵容厚度。首先在锋线上,切尔西以卢卡库为头号目标,英媒估计切尔西想请回这位曾经的弃将需要支付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中场方面切尔西瞄准了本赛季炙手可热的摩纳哥新星巴卡约科,这位法国大将的身价预计达到4000万镑,而《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准备报价3300万,同时他们会将巴舒亚伊加入交易作为筹码。

锋线上切尔西如果没能砸来卢卡库,他们的备选人是皇马前锋莫拉塔。本赛季西班牙人一直无法挤掉本泽马的主力位置,而孔蒂将他视为可以替代科斯塔的人选。

曼城

上个赛季随着瓜帅的到来,以及夏季1亿镑投入的转会,人们认为曼城是联赛冠军的热门竞争者,但他们却早早掉出了争冠行列。根据《太阳报》透露的消息,瓜迪奥拉已经向曼城提交了一份2.5亿英镑的引援计划,大刀阔斧地对曼城阵容进行升级改造。

这其中包括了桑切斯、热刺边卫凯尔-沃克、丹尼-罗斯、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多特前锋奥巴梅杨等等……而《每日邮报》曝出的瓜帅重建计划则更加夸张,几乎半支球队都在瓜迪奥拉清洗的范围内。英超竞争的激烈程度让瓜帅猝不及防,这让他痛定思痛,经过夏季的补充,重新武装的曼城还是会对英超冠军发起冲击。

皇马

当很多人都不知道维尼修斯是谁的时候,皇马竟花了4500万把他买了。球迷感叹:这就是被转会禁令憋了一年的皇马吗?太可怕了!

皇马今夏的动作一定远不止于此,维尼修斯的交易虽已宣布,但球员并不会在下赛季加盟。而他们一直追求的门神德赫亚很有可能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来到伯纳乌顶替可能离队的纳瓦斯,完成门将位置上的更新换代。皇马对阿扎尔的兴趣也一直没有削减,《每日邮报》表示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都将阿扎尔列为了今夏的主要转会目标,其身价甚至会达到惊人的1亿英镑。

除了纳瓦斯,皇马阵中的佩佩也将离开球队,目前看来他接近加盟的是国际米兰。另外,科恩特朗、莫拉塔、J罗这几位大将也很有可能离开。今夏的皇马超市又会为其他诸强提供不少精品球员。

其他

除了以上几大习惯性烧钱的俱乐部,其他球队也有可能制造出重磅的转会交易。AC米兰在中国人入主后号称坐拥1.5亿转会资金,目前也已经基本敲定了穆萨基奥和凯西两大强援,并会对违约金达1亿欧元的贝洛蒂展开争夺。拜仁的重点攻略对象则是桑切斯,这笔交易一旦达成,转会费一定不会低于5000万欧元。还有摩纳哥的姆巴佩,如果今夏流入市场势必会引起皇马、阿森纳、曼联、拜仁几大豪门的疯狂抢购。迭戈-科斯塔以天价转会中超的可能也仍然存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将会异常精彩。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