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足坛神演技!皮克学C罗乐坏梅西 张继科也中毒

新浪体育

关注

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从踢球风格到行为方式。球员们私下里也会对其他球员的行为进行模仿,有的是怀着好奇心,有的则伴着开玩笑的意味。

先来看看1号选手哲科,他模仿的是巴洛特利。但他模仿的不是巴神的进球,不是巴神的庆祝,而是巴神与背心纠缠不休的脑残一刻。哲科的模仿秀形似神不似,没有表现出巴神的呆萌,只能说是初级选手。

篮球天王诺维茨基也跨界踢踢足球,球技高低我们不知道,但他的表演欲望是非常强烈的。去年欧洲杯意大利与德国的比赛中,扎扎在最后时刻替补上场,就是为了踢一脚点球,可是他的小碎步点球一脚打飞沦为笑柄。诺维茨基模仿的就是扎扎的这次点球射门,只不过身材高大的诺天王少了一分扎扎的灵动和俏皮。

要论表演,范加尔也能站出来亲身示范教学。由于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范加尔亲自在第四官员前还原了桑切斯摔倒的现场情况,投诉对方假摔。这一幕惊呆了世人,这位年逾花甲的老人也是太拼了。不过近距离目睹一切的第四官员麦克-迪恩心理肯定“咯噔”一下:扶不扶?

庆祝动作也是球星们的标签之一,要说看了最想打人的庆祝动作,斯图里奇匪夷所思的舞蹈肯定能占其一。不过这个动作也能起到解放天性的作用,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这就模仿了起来。但这个动作还是羞耻感太强,渣叔明显放不开啊!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下面是C罗专场!葡萄牙人的各个方面都可以说是个性十足,几个标志性动作对人荼毒太深。

首先就是他任意球的准备动作。后退几步,像圆规一样两脚开立,深吸一口气,助跑,打门……这是C罗与众不同的一种罚球姿势。不少视C罗为偶像的球员和球迷们在踢任意球的时候都有模仿的冲动,不过模仿的前提是技术要过硬。这位古巴U17国家队的小将就在比赛中企图模仿C罗,姿势满分,气势满分,但他射出的球却径直飞向了球迷看台,闹了笑话。

C罗另一大洗脑动作就是他的庆祝。这个动作虽有些中二,但狂拽霸气,让人忍不住去效仿。从职业球员到民间草根,从大人到孩子,不得不说,这个动作有毒!安帅、克罗斯、迷弟张继科等人都学过,就连春晚上,潘长江也做了这个动作(疑似)……

别以为这个动作好做,这也是需要一定的爆发力和身体素质的。在洪都拉斯一场足球比赛中,进球后的球员就想来一次致敬C罗的庆祝,但落地的时候他却扭伤了右脚,可见能把这个动作演绎到极致的也只有原创者C罗自己了。

当然,也有人不厚道地对C罗进行模仿。拜仁的开心果穆勒模仿的是C罗的盘带。C罗的假动作频率快,同时也会给人一些僵硬的感觉,于是穆勒夸张地踩单车晃动,把C罗的前队友阿隆索都看乐了。

皮克的这次就更加夸张了。在去年巴萨夺得西甲冠军后的游行中,皮克兴奋异常,他在游行大巴上右手不断地“抽搐”,表情夸张,嘴里念念有词。而一旁的苏亚雷斯被逗的原地跳个不停,梅西也忍不住笑了。西班牙媒体断定皮克是在学C罗右手下压的庆祝动作,曾经C罗在诺坎普进球后做出过同样的动作。

有的网友更是把C罗球场上的动作带到了现实生活中,被C罗附体后真是走路都带风啊。

C罗是洗脑者,但他也中过别人的毒。上赛季开始,博格巴独特的庆祝动作风靡一时,他进球后会做出DAB舞蹈中的一个动作。虽然这不是博格巴的独创,但他让这个动作在足球圈迅速扩散,引起了纷纷地效仿。C罗就和他的基友马塞洛在训练中试了试,试过之后C罗也得意地笑了。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