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没安排颁奖惊呆贝尔 C罗:简直是个笑话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在最后一轮联赛中战胜马拉加,锁定了本赛季的西甲冠军。这是皇马时隔5年再一次获得西甲冠军,队中很多球员甚至是首次体验西甲冠军的滋味,由于缺少经验,贝尔和摩德里奇还闹了个笑话。

根据西班牙电视台节目El Día Después的视频画面,在比赛结束后,皇马球员一直在球场上唱唱跳跳、肆意狂欢,直到庆祝地有了几分倦意,摩德里奇和贝尔问工作人员:“什么时候颁发奖杯?”

得到工作人员没有奖杯的答复后,摩德里奇睁大了眼睛:“为什么没有?!”

按照西甲的习惯,像皇马这样的情况,奖杯不会在当场比赛后颁发,而是在下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前授予。

贝尔也非常惊讶,但他笑着接受了这样的安排,他来到C罗身边,告诉C罗没有颁奖仪式,C罗明显经验丰富,他回答说:“没有,简直是个笑话!”贝尔继续笑着:“说下赛季再发。”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