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揭秘-骂皮克的是哪个皇马球员 这俩人最有可能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联赛,皇马拿到了久违的西甲冠军,球队传统庆祝夺冠地“丰收女神”广场也成为欢乐的海洋,球迷通宵达旦地庆祝。皇马球员也陷入狂喜之中,他们一个个拿着话筒向球迷致敬,引领球迷唱起一系列的即兴歌声。

值得一提的是,在庆祝中,从话筒中传出一个声音,提起了死敌巴萨和马竞的名字。在提到巴萨时,皇马的歌声是针对巴萨中卫皮克的,“皮克,混蛋,快来向冠军致敬!”这一歌声反复响起。事实上去年皇马夺得欧冠奖杯时,也曾用歌声嘲讽皮克。不过这种歌唱方式最早来自巴萨,当年在巴萨夺冠后,埃托奥曾侮辱皇马:“皇马,混蛋,快来向冠军致敬!”

不过对于究竟谁带头嘲讽皮克,目前还没有定论。《阿斯报》表示,在庆祝时,媒体很难拍清楚究竟是皇马哪位球员在带头唱,因为当时不但场面混乱,现场声音也嘈杂,不过听上去像是卡瓦哈尔在带节奏,而且有一个画面显示,卡瓦哈尔拿着话筒在皇马球员中间走来走去。也有一些媒体认为,是伊斯科在向巴萨发起攻击。

皇马球员在庆祝夺冠时,也没忘记同城死敌马竞,他们高唱道:“印第安人,告诉我你们是什么感觉……”而“印第安人”是马竞的绰号。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