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夺冠夜皇马锋霸黯然神伤 西媒:他在向球迷告别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33座西甲奖杯,而球员们也在丰收女神广场进行了疯狂的庆祝。球迷纷纷挤入广场,迎接自己支持的球队,而球员们也一个个地向球迷致敬。如果说皇马几乎所有球员的心情都是狂喜的话,那有一个球员的感觉是喜悦之中还带点悲伤。这个球员就是莫拉塔,他喜的是自己重返皇马,球队就获得了西甲冠军,而悲的是本赛季结束后,自己就可能离开伯纳乌了。

西班牙的电视台拍摄的画面显示,莫拉塔在球队庆祝夺冠时显得有点伤心,而皇马球员也几次安慰他。西班牙《阿斯报》也表示:“莫拉塔在向球迷表示感谢的同时,似乎也在向球迷道别。”

事实上此前莫拉塔就有过引发争议的一幕。皇马对塞维利亚的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齐达内用巴斯克斯换下了莫拉塔,而皇马前锋在离场时带着明显的怒气。西班牙的电视台拍摄到,莫拉塔相当生气,在齐达内伸手过来想安抚他时,他理也不理。在皇马,莫拉塔处在非常困难的状况中。他加盟皇马,是因为获得了可以成为球队重要一员的承诺,但在齐达内麾下,他的上场时间并未达到期待。莫拉塔证明了自己想在皇马取得成功,每场比赛他都竭尽全力,而且也十分高效,本赛季42场比赛,他打入了20球,助攻6次。然而他始终无法获得主力的位置。

在缺少上场时间以及齐达内更信任本泽马的情况下,莫拉塔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为他寻找新东家。切尔西是莫拉塔最有可能的去处,事实上切尔西主帅孔蒂去年夏天就想引进莫拉塔。现在,在迭戈·科斯塔可能转投中超的情况下,莫拉塔成为了孔蒂眼中最好的填补空缺人选。(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