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下赛季欧冠参赛队一览:皇马领衔 曼联需夺欧联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欧洲各大联赛逐渐落下帷幕,大部分悬念已经揭晓,下赛季欧战参赛队与资格赛球队也将全部产生。皇马、巴萨、拜仁、切尔西等球队顺利进入欧冠正赛。阿森纳和AC米兰则步入欧联杯赛场。曼联淘汰塞尔塔进入欧联决赛,如果想晋级欧冠需要在本周中赢下阿贾克斯夺得欧联杯冠军。

欧冠

2017–18年欧洲冠军联赛是欧洲足联主办的第 63 届顶级俱乐部赛事,本届赛事决赛会于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奥林匹克国家综合体育场举行。将有32支欧洲顶级强队在欧冠赛场上进行角逐,目前已有19支球队直接进入欧冠正赛,利物浦、塞维利亚等球队则要通过附加赛。

直接晋级小组赛:

西班牙——皇马、巴萨、马竞

德国——拜仁、莱比锡、多特蒙德

英格兰——切尔西、热刺、曼城

意大利——尤文、意甲联赛排名第二(罗马或那不勒斯)

葡萄牙——本菲卡、波尔图

法国——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

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

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

比利时——安德莱赫特

荷兰——费耶诺德

土耳其——联赛冠军(贝西克塔斯或伊斯坦布尔BB)

瑞士——巴塞尔

欧联杯冠军——曼联或者阿贾克斯

进入附加赛球队:

西班牙——塞维利亚

英格兰——利物浦

葡萄牙——葡萄牙体育

德国——霍芬海姆

意大利——意甲联赛排名第三(罗马或那不勒斯)

另外,希腊联赛第一的奥林匹亚科斯、法甲第三的尼斯、俄罗斯联赛第二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乌克兰联赛第二基辅迪纳摩、荷甲第二阿贾克斯(若欧联未能夺冠)等传统劲旅将进入资格赛第三轮。进入附加赛与资格赛的球队将对剩余的10个欧冠席位展开争夺。

欧联杯

2017–18年欧联杯是第 47 届欧洲足协主办的次级球会赛事,本届赛事决赛将于法国里昂卢米埃尔球场举行。将有48支球队在小组赛阶段展开争夺,目前已有10支球队确定进入到了正赛。

直接进入小组赛:

西班牙——国王杯冠军(若阿拉维斯夺冠则进入,若巴萨夺冠则顺延给联赛第六皇家社会,联赛第七毕尔巴鄂竞技递补进资格赛)、比利亚雷亚尔

德国——德国杯冠军(若法兰克福夺冠则进入,若多特夺冠则顺延给联赛第六柏林赫塔,联赛第七弗莱堡递补进资格赛)、科隆

英格兰——阿森纳、曼联(若欧联未夺冠)

意大利——拉齐奥、亚特兰大

法国——法国杯冠军(昂热队夺冠则进入,巴黎若夺冠则顺延给联赛第四里昂)

俄罗斯——莫斯科火车头

葡萄牙——吉马雷斯

乌克兰——联赛第三

比利时——威尔郡

荷兰——维特斯

土耳其——杯赛冠军

瑞士——杯赛冠军

另外,15支从欧冠附加赛失利的球队将进入附加赛,而埃弗顿、AC米兰、圣彼得堡泽尼特、根特、埃因霍温、布拉格斯巴达等球队将进入资格赛。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