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主力夺冠后惊人举动 他为什么值得让人尊敬

新浪体育

关注

纳瓦斯是一个充满阳光的人,他很会享受生活。在皇马的夺冠战役中,哥斯达黎加人再次发挥了关键作用,他在草坪上享受自己的第一个西甲冠军,而当他出现在混合区接受媒体采访时,所有人都吃了一惊:他变成了光头。

出现在镜头前的纳瓦斯理掉了自己的头发。原来他曾发誓,如果夺冠,他就要剃光头,而现在他也在实现自己的诺言。

纳瓦斯理光头,事实上充满关怀色彩,他透露:“我向上帝发誓,如果皇马夺得西甲冠军,那我要把奖杯献给那些在医院里与癌症对抗的儿童。我现在头上没有头发,我要把奖杯献给病童。

《马卡报》表示,这是纳瓦斯表现出的一个伟大的细节,在球队夺得西甲冠军、球员们充分享受胜利的喜悦时,纳瓦斯展现了自己的爱心,这是值得称道的。

对于自己将离开皇马的传言,纳瓦斯表示:“我有3年的合约,没有考虑过离开皇马。我不会停止战斗,我的目标非常清楚,那就是迎接一切挑战。”

最后纳瓦斯表示:“我向上帝祈祷:在草坪上的时候,我能安康。感谢所有人,对我以及哥斯达黎加整个国家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奖杯。”(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