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C罗带头 皇马更衣室反对用贝尔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称,对于欧冠决赛派贝尔还是伊斯科首发的问题,皇马更衣室倾向于后者,当家球星C罗等都支持伊斯科首发。

贝尔希望及时伤愈赶上6月3日的欧冠决赛,主教练齐达内也在盼着威尔士人尽快复出。“我们必须一点点来,”齐达内本周早些时候说,“贝尔现在在进行室内的恢复训练,但他的情况每天都变得更好。我们会看看他的进展,我无法告诉你他何时回归,我希望他能很快归队。”

听齐达内的意思,他希望贝尔及时康复,作为欧冠决赛的一个备选,但《Diario Gol》披露,皇马更衣室认为,即使贝尔在欧冠决赛前伤愈,也该安排伊斯科首发,一来西班牙人近期表现出色,二来贝尔刚刚复出,能否应付决赛的强度存在疑问。

《Diario Gol》披露,以C罗为首的一批皇马球员认为,伊斯科在场时他们可以表现更好,这些人包括佩佩、卡塞米罗和科恩特朗等,他们觉得,伊斯科能在场上为球队带来更好的平衡。

贝尔本人非常希望及时复出,并在欧冠决赛首发,毕竟决赛地加迪夫是他的家乡,但《Diario Gol》称,C罗等人从球队整体角度考虑,反对贝尔刚伤愈就匆忙进入首发,他们认为由伊斯科首发、贝尔在板凳上待命,是齐达内更好的选择。当然,《Diario Gol》所披露的情况是否属实,还有待确认,即便有这个情况,也是具体战术安排上的意见分歧,并不属于“更衣室矛盾”的性质。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