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防守都是浮云!那些被大罗戏耍过的防守大师|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很多球迷来说,罗纳尔多都是他们记忆中最为特别的那一个,虽然在他之后涌现了很多的球星,但是他们都很难取代罗纳尔多的在心中的位置。

罗纳尔多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他在场上无人能挡的表现绝对是其中的重要因素,齐达内曾经这样评价外星人:“我认为他就是最好的球员,因为我和他一起训练比赛过,当他在球场上决定做一件事时,他一定能够做到。在技术上,从来没有一名球员像罗纳尔多那样让我感到震撼。想要阻挡他,那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正如齐达内所说,再出色的防守球员,也有被罗纳尔多戏耍过的时候。同大罗的这次拼抢,巴萨的铁血队长普约尔就显得格外的狼狈。

面对萨内蒂等人的夹抢,大罗也十分灵巧的躲过,并且将球传给了处在空当位置的队友。

在防守上一贯强硬的西蒙尼,面对大罗的这次突破,更是连球都没碰到,自己反而狼狈倒地。

意大利防守大师内斯塔,两次尝试从大罗脚下断球,但是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法国队后防中坚德塞利,面对大罗的这个踩单车晃动,直接被晃倒在地。

荷兰名将弗兰克-德波尔在直面大罗时,同样被假动作骗过了。

面对米兰悍将加图索的铲球,大罗只需轻轻一磕,就将加图索给过掉了。

大罗的这次扣球变向,直接造成了卡纳瓦罗的犯规,并为球队赢得点球。

米兰传奇队长马尔蒂尼面对罗纳尔多的突破,也只能选择犯规来阻挡外星人前进的脚步。

当年还在荷甲踢球之时,罗纳尔多就用一个轻巧的挑球,过掉了里杰卡尔德。

法国著名后卫利扎拉祖也难逃厄运,这次直接被大罗穿裆过掉了。

大罗国家队的好友罗伯特-卡洛斯面对外星人的晃动,也只能选择用犯规来阻挡。

停球加过人,耶罗就这样被罗纳尔多远远地甩在了身后。

作为阿根廷历史上最出色的后卫之一,阿亚拉直接被大罗晃的踉跄倒地。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