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10年功勋拒中超将去国米 球迷致敬:皇马骄傲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后防大将佩佩拒绝了河北华夏的巨额薪水,决定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此前,佩佩接近加盟佩莱格里尼执教的中超球队。

除了中超、意甲等球队之外,法甲、英超也有几家俱乐部对佩佩感兴趣,其中巴黎圣日耳曼处于领先位置,不过最终国际米兰的竞技水平以及经济实力,说服了佩佩加盟。《马卡报》指出,佩佩加盟国际米兰的交易即将完成,只剩下最后的一些细节没有谈妥。

一旦交易谈妥,佩佩即将离开效力10年之久的皇马,转投加盟意甲联赛。迄今为止,佩佩为皇马赢得了2座欧冠冠军奖杯。

《马卡报》透露,佩佩将在欧冠决赛之后向皇马全队告别,然后前往米兰。佩佩希望能够在国际米兰,继续保持他的竞技状态,以此来入选葡萄牙队,来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佩佩跟皇马的续约谈判,早已破裂。佩佩希望得到一份2年的合约,不过皇马方面只愿意提供一份“1+1”的合约,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目标回购巴列霍,将他当做为佩佩的替身。

本轮皇马主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佩佩因为身体问题未能入选比赛名单,他也失去了在主场与皇马球迷告别的机会。佩佩上一次代表皇马亮相伯纳乌,则是主场1-1马竞的比赛,当时佩佩在比赛中打进一球,他也因伤离场。

皇马球迷则在看台上挂出横幅,“佩佩,皇马的骄傲。”以此表达了对佩佩的敬意。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