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惊人身价!租他4.5小时100万欧 总资产2亿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有价格的,而在足球世界里,金钱更是统治性的力量。本周,随着《足球揭秘:足球里的肮脏生意》一书的出版,有关金钱统治足坛的很多隐秘信息都被披露了,包括C罗是可以被“租借”的这一信息。

这本书由德国《明镜周刊》的两位记者撰写,其中有一个章节披露,2013年,C罗仅仅用了4个半小时就从一家中东公司那里赚到了1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50万元。

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C罗的身价都高得惊人。这本书披露,2013年,C罗曾为沙特的一家电信公司拍摄了一则广告,他的代言费十分惊人,而C罗要做的工作实际上不多。在支付100万欧元后,这家租用4.5小时C罗。在这期间,他们可以拍照,可以获得C罗的5件签名球衣,同时C罗在社交网络中两次提到这家公司。此外,公司还可以用C罗的照片在当地广告中出现一天。

这样的活动让C罗的财富迅速增加,不久之前,C罗为证明自己在税务方面的清白,曾公布自己的财产,其中C罗在西班牙以外的财产总值是2.03亿欧元(截止2015年12月31日),在西班牙的财产总值是2350万欧元,也就是说,C罗个人的财产总值已达到2.265亿欧元。不过因为截止时间的问题,C罗的总财产事实上比公布的更多。(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