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返场庆祝遭马竞球迷丢水瓶 大将解释放队旗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客场与马竞的比赛结束之后,皇马全队进入更衣室换上T恤,返回球场,与现场前来的皇马球迷一起庆祝晋级,不过也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有些马竞球迷朝场内投掷水瓶。

据《马卡报》的消息,当时皇马球员在跟看台上的皇马球迷一起庆祝时,有几名马竞球迷朝拉莫斯、纳乔丢水瓶,当时纳乔跟拉莫斯两人正将皇马的队旗摆在卡尔德隆球场的草坪上。面对飞来的水瓶,皇马全队显得没有那么恼怒,巴斯克斯甚至主动去接那个水瓶。之后,球场周围的保安人员入场,陆陆续续捡起那些水瓶。

在皇马返场庆祝的时候,发生了这么一段花絮。纳乔将皇马队旗摆在卡尔德隆球场的一幕,让人想起2013年国王杯,当时马竞击败皇马之后,马竞中场科凯则在伯纳乌球场摆上马竞的队旗。媒体分析,纳乔这是回击当年的科凯。不过纳乔本人否认了这一点。

纳乔说:“我摆队旗是为了皇马球迷,因为他们前来球场支持我们,他们配得上。我完全不是为了去冒犯任何人。”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