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尤文妖刀:想跟齐达内一起踢球 为什么能淘汰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尤文前锋迪巴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想跟齐达内一起踢球。

迪巴拉说:“我愿意跟齐达内一起踢球。我们都知道他的实力,我喜欢他的技术,还有他在球场上传球的方式,以及他过人的方式。他能让那些困难的事情,变得很轻松。每个人都知道他是那种类型的球员,现在他在证明自己当教练是如何出色。”

本赛季欧冠赛场,迪巴拉打进4球,帮助尤文3年里第二次晋级欧冠决赛,他谈起了欧冠八强对阵巴萨的出色状态,首回合迪巴拉打进两球。

他说:“在那一周我处在最顶级的状态,之后我们淘汰了巴萨。如果我身体上感觉不错,我很自信,我认为这是我生涯最棒的时刻之一。”

迪巴拉认为,转会尤文之后,激发出他的最佳状态,他说:“因为尤文图斯,我认为我成长了很多。不管何时踏入球场,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不考虑我们对阵的对手是谁。”

“布冯是史上最棒的门将。博努奇、巴尔扎利、基耶利尼是一堵墙。至于阿尔维斯,我有一堆修饰词形容他,他是现象级别的。伊瓜因则是射手。”

本赛季迪巴拉表现出色,为尤文打进了17粒进球。(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