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媒体:皇马最迟18年卖C罗 中超将会出天价

新浪体育

关注

把C罗卖给中国人吧,让去去中超得了。

在今年1月输给塞尔塔之后,皇马的多名球迷对C罗的表现很不满意,《阿斯报》当时报道说,不少皇马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认为C罗已经打不出自己的FIFA MVP水准,而中超既然有球队报价3亿欧元的话,不如把他卖给中超回笼资金。

当然,那时候还只是一个吐槽,但是目前看来,这并不是一句玩笑了。

4月29日,西班牙的足球专门杂志《Don Balon》(《足球先生》)报道说,弗洛伦蒂诺正在考虑回收资金,最迟有可能在2018年将C罗出让,而目前最肯在世界上花钱的中超,将是最有希望的目标。

该文章以《佛罗伦蒂诺的C罗战略:回笼资金》报道说——

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有一个新的计划,这位皇马的行政长官明确表示,BBC组合正在接近尾声,最先解体离开的将是最著名的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根据俱乐部的目标,管理者正在策划一项计划,以摆脱葡萄牙前锋。该俱乐部准备在2018-19赛季出售C罗。

弗洛伦蒂诺的想法是将他出售给中超,目前只有这个单一的市场可以为C罗付出天文数字般的转会费。

去年年底,有报道说,有中超球队给C罗开出了3亿欧元的转会费+1亿欧元的年薪。当时遭受了C罗方面的拒绝。当时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说,“C罗将会在皇马终老,其他球队想挖走前者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前者宣称,曾经有中国球队,他们提供3亿欧元的转会费+年薪1亿欧元想撬走C罗,但后者拒绝,并表示,金钱不是一切,皇马是C罗的生命。后者在皇马非常开心,没有可能加盟中国球队。”

当然,生意就是生意,职业足球就是如此,一切都是可能的。

C罗1985年出生,2018年将是33岁。对于欧洲赛场来说,他将面对自己职业生涯末期的尴尬,皇马如果能够在这个时候赚上一笔进行俱乐部新陈代谢的话,将会毫不犹豫将他放出的。这是自然规律也是法则。(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