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官方确认拉莫斯禁赛一场 无需追加停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国家德比争议集锦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西甲竞赛委员会确认在国家德比中被红牌罚下的拉莫斯停赛一场,他将错过皇马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

比赛第78分钟,拉莫斯凶狠铲倒梅西被直接罚下,而他被罚下后还做出了鼓掌和闭嘴的手势,在赛后引起争议。对于裁判的这次判罚,拉莫斯似乎并不满意。在被罚出场之后,拉莫斯也做出了鼓掌的动作,似乎在表达对裁判此次判罚的不满。在鼓掌之后,拉莫斯也将手指向了看台,《马卡报》表示,拉莫斯所指的地方就是两队高层所在的看台。据媒体报道,皇马还为红牌提起了上诉。

赛后吃到红牌的拉莫斯说:“我的确慢了一步,但我绝没想伤人,梅西做得很好,他跳起躲开了我的铲球,实际上我根本没有碰到他。”皇马俱乐部也认为主裁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判罚过于严厉,出示黄牌就已经足够。不过,前皇马主帅卡佩罗在解说比赛时说:“每次在伯纳乌进行国家德比,皇马球员都会重点照顾梅西,每次都会弄伤他,很多动作都应该出示红牌。看吧!这是多么明显的犯规!裁判罚下他是正确的!”

最终,西甲官方确认拉莫斯只需要停赛一场,同时罚款600欧元,皇马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挑战拉科鲁尼亚。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