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拒绝巴萨挖角!皇马将续约大将至2022 薪水翻倍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目前的这支皇马来说,尽管伊斯科并不是球队的绝对首发球员之一,但是却没有人能够忽视他对这支皇马的作用。而据《马卡报》报道,考虑到伊斯科的出色表现,皇马方面已经准备同伊斯科续约到2022年。

《马卡报》表示,在续约完成之后,伊斯科的薪水将会是现在的两倍,即每赛季超过600万欧元,这也将会让他成为皇马队中的第7高薪球员,仅次于C罗、本泽马、贝尔、拉莫斯、克罗斯和莫德里奇。

报道还表示,早在去年圣诞节期间,伊斯科就已经接受了这份合同,伊斯科的父亲和他的经纪人已于上周同皇马方面进行了会面,双方的签约仪式将选在适当的时间进行。

伊斯科即将续约,这对双方来说无疑都是一个好消息。在上个赛季,由于缺乏比赛时间,甚至有消息传出伊斯科或将在赛季末转会,甚至同曼城、尤文、利物浦等球队进行了会面。但是本赛季他又得到了齐达内的重用,由于贝尔的受伤,伊斯科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相对于J罗,齐达内显然要更加重视伊斯科。

而伊斯科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用9粒进球和6次助攻回报了齐达内对自己的信任。此前西媒也曾爆料巴萨希望引进伊斯科,但皇马并不打算放手,而一份新的合同无疑是留下伊斯科的最好手段。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