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称C罗赛后在更衣室对皇马两队友发怒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绝杀巴萨3-2皇马

西班牙媒体称,在与巴萨的世纪大战赛后,皇马当家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情绪激动,在更衣室内对队友发怒,表达了不满。

《马卡报》披露,梅西在最后时刻的绝杀,让C罗感觉恼火,除了在球场上发泄了一下,葡萄牙人赛后在更衣室内也有爆发,他主要不满的是队友没能阻止罗伯托长达50码的奔袭,正是这次奔袭,导致了梅西后来的进球。

《马卡报》称,“关起门来,C罗在更衣室内大声抱怨,他的怒气主要指向了队友摩德里奇和马塞洛,因为他们没能阻止罗伯托的突破。”后来在接受采访时,马塞洛承认了自己没能及时犯规是一个失误:“最后一个球是我的责任,但这种事可能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马卡报》还指出,最后时刻皇马的阵型过于压上,来自C罗的要求,他招呼队友压上,压迫巴萨的一个后场界外球,但这却在自己的后场留下了空间。而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批评球员不冷静,显然是对最后全队在10人状态下大举压上感到不满。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