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将上诉拉莫斯红牌 巴萨:我就静静看着不想说话

大洋网

关注
  

在因为飞铲梅西被红牌罚下后,拉莫斯非常委屈,赛后他表态“我压根就没有碰到梅西”。《阿斯报》指出,皇马官方将为拉莫斯的这张红牌提出上诉。当地时间本周二,西甲官方将会商谈并决定此事。

拉莫斯的红牌冤不冤?皇马旧帅卡佩罗明确给出了他的看法:“看看拉莫斯的动作,看看这次飞铲,这就是在犯罪,他就是该被罚下。每一次在伯纳乌踢国家德比时,皇马球员们总是想要伤害梅西,这是个非常明显的红牌动作。”

这张红牌,是拉莫斯皇马生涯第22张红牌。在国家德比中,拉莫斯已经被罚下了5次,几乎占了他红牌数量的四分之一。在昨天染红前,拉莫斯还有过一次对梅西的恶意犯规染红。在0比5败走诺坎普时,拉莫斯背后对梅西下了扫堂腿,染红后他又推搡普约尔和哈维。

如果红牌上诉失败的话,这将是拉莫斯西甲生涯第17张红牌,他即将成为西甲历史红牌王。西甲史上共有两人吃到过18张红牌,这两人分别是前塞维利亚中卫阿尔法罗和前萨拉戈萨球员阿瓜多。

在被罚下后,拉莫斯攻击皮克并讽刺性鼓掌。巴萨官方确认,巴萨不会就此事提出诉讼,红蓝军团将保持着礼貌的态度。巴萨不会对西甲官方进行施压,红蓝军团只希望西甲官方就此事做出公正公平的判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