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曼联决定卖德赫亚给皇马!皇马要求德赫亚降薪

新浪体育

关注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关于德赫亚的转会如今出现较大进展,曼联方面已经决定将这位门将卖出,他们准备和皇马就此展开谈判。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Onda Cero电台的The Transistor节目爆料称,曼联已经准备好就德赫亚转会一事与皇马进行商议,红魔方面已经通过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将这一信息传递给了皇马。

两年之前,德赫亚曾无限接近加盟皇马,但是由于在转会操作上有失误,这笔转会在最后时刻流产,之后德赫亚与曼联续约。《马卡报》报道称,由于这次失败的转会,皇马方面一直觉得对德赫亚有所亏欠。

德赫亚如今还不满27岁,正是当打之年,本赛季他仍然是曼联不可动摇的绝对主力门将,英超出场31次,丢24球,各项赛事出场41次,丢35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德赫亚身价的估值为4000万欧元。

皇马方面,本赛季,主力门将纳瓦斯状态下滑明显,多次出现扑救失误,替补门将卡西利亚则缺乏大赛经验。对于如今的皇马来说,确实需要在门将位置上进行补强,而德赫亚就是最好的人选。

不过,根据报道,皇马方面认为德赫亚目前的年薪过高,他们基本不可能像曼联一样为德赫亚提供一份年薪1200万欧元的合同,首先这和两年前双方谈妥的工资数字不同,其次,给德赫亚高薪会对球队更衣室造成不利的影响。

报道称,去年夏天皇马之所以放弃博格巴,很大程度上也和法国中场高额的薪资有关。

距离赛季结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夏季转会市场早已风起云涌。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