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祖:被绝杀因太想反超比分 少打一人该带点脑子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武一帆西班牙报道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首先被问及感觉如何,回答就一个字“差”,“我们整场争取到不少进球机会。然而一旦错失杀死比赛的机会,就会发生今天这样的事。少打一人又扳平了比分,接下来就该带一点脑子,在防守上更投入一点。”齐达内只说到“头脑”一词时,指了指自己的光头。

齐祖:祝贺梅西,不后悔贝尔首发

2比2战平对皇马而言是有利的结局,结果被巴萨绝杀,齐达内很不满意:“我们总是很主动,想着还能进第3个。对方发界外球时,我们站位有点松散,结果就出事了。我回去会重新看一遍比赛,虽然于事无补。我并不是说我们踢球不带脑子,而是为了争取反超比分压得太靠前,最终为此付出代价。在主场输掉国家德比,丢了3分,很令人失望。但足球就是这样。我不会因此埋怨任何一名球员。”

安排有伤情隐患的贝尔首发,齐达内不觉得这是错误决定,“贝尔对我说他状态很好,很想出场比赛。我不后悔派他首发,但对他中途伤退感到失望。这不是我们能掌控的。现在只是希望他的伤不重。”

对争议判罚,齐达内这样理解:“裁判决定向拉莫斯出示红牌,只能接受判罚。比赛关键在于我们没能抓住众多机会杀死比赛。赢或者输,都看我们自己的表现。至于皮克是否对裁判产生影响,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梅西势不可挡?齐达内站稳立场:“应该祝贺梅西。仅此而已。他能过人能创造进球机会,能进球,但这些都不会改变我们的风格。”

齐达内对比赛结果表示失望,但对联赛争夺保留积极态度,“我们会吸取教训,但不会改变现有思路。联赛争夺还有希望,大有希望。我信任球员们。大家还会并肩向前。明天还会有训练课,我们会将精力投向周三的比赛。”

拉莫斯又怼皮克,自辩红牌量刑过重

拉莫斯在比赛关键时刻吃红牌下场。离场时鼓掌嘲讽,还对皮克激动道:“你现在倒说说裁判的事啊!”随后,皮克对媒体发表意见,“皇马平常习惯了裁判偏袒,所以有不利于他们的正常判罚就受不了了。”

对此,拉莫斯回应:“(巴萨对)巴黎那场才叫偏袒!他喜欢谈论裁判。我跟杰里(杰拉德的爱称)说:‘坚持在每一个判罚后边发推特抱怨施压,你们就能把猫扔水里了(意为达到目的了)。’”

“他们(指巴萨)理解足球的方式不太一样,总是说裁判怎样。我们就不会谈论裁判。这不是皇马的风格。”拉莫斯解释道。“我那张红牌量刑过重。我确实出脚晚了,但没有正面接触,既不想,也不会弄伤梅西。要我看,应该是黄牌。”

鼓掌挑衅裁判又是为何?拉莫斯辩解道:“你们看错了,我没抱怨裁判。我是向着皮克说话。我和他并没有交恶,但也不能指望我们俩在国家德比之后来个击掌拥抱啥的。”

梅西向伯纳乌展示巴萨球衣,让很多皇马球迷感觉受到挑衅。拉莫斯并不看重这些争议:“谁想怎么庆祝,就怎么庆祝。”

马塞洛:被绝杀怪我,应该早些犯规

卡瓦哈尔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比赛很疯狂,而红牌改变了进程。我们需要冷静下来,不用太在意。这就是足球。我们周中还有一场联赛,应该继续走下去。”

皇马名宿布特拉格诺代表俱乐部高层发言,他认为:“联赛争夺会很困难,但还很有希望。就本场表现看,皇马不至于输球。双方原本能进更多球,不过两个门将发挥太出色了。”

谈及争议,布特拉格诺表示:“拉莫斯的红牌疑问很大。我不认为他在向裁判鼓掌挑衅。大家对此可以各自保留意见。拉莫斯肯定会缺席对拉科的比赛,贝尔受伤不知道到时能不能恢复。我们少打一人也能扳平比赛,还有机会打进第3球。应该说球队整体表现不错。”

马塞洛坦陈道:“若说责任,我在塞尔吉·罗伯托带球突破时,就该用战术犯规阻止他。”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