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不满球员:多长点脑子!最后该收缩防守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本场比赛踢得很努力,但是梅西在最后时刻的绝杀让却让他们的努力付诸东流,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他们在积分榜上已经被巴萨挤到了第二位。而球队最后时刻在防守端的松懈让巴萨打进了绝杀进球,也让齐达内在赛后颇为不满。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齐达内表达了对球员们的不满:“我们当然高兴不起来,我们在整场比赛当中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但是却没能将比赛掌握在自己手中。当你不能杀死比赛时,结果就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们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失望,当最后将比分扳成2-2,球队场上只有10个人时,你们应该多长点脑子,应该收缩回去防守,我很失望,我们理应取得另一个结果的。

对于球队在最后时刻的混乱,齐达内表示:“我们当时想着我们能打进第3粒进球,从那个界外球开始,我们的球员就失去了自己的位置,然后丢球就发生了。我会去重新观看这场比赛,但是我没有能力去改变最后的结果,距离联赛结束还很长,我们现在需要考虑的是下一场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表现异常出色的梅西:“梅西的存在让他的球队变得不一样,今天他打进了两粒进球,但是进球并不能代表梅西的全部。我们没办法去防住梅西,我们也没有办法将比赛的节奏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这样踢下去,巴萨战胜我们自然就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了。”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