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输球怪不着裁判!专家:皇马逃了2张红牌

新浪体育

关注
国家德比争议集锦

在国家德比的赛场上,历来都不缺乏争议,本场比赛自然也不例外,从比赛的一开始,裁判的判罚就引起了争议。

比赛开场仅仅2分钟,裁判的一次判罚就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卡瓦哈尔在右路送出传中,C罗在禁区内同乌姆蒂蒂发生身体接触,从而摔倒在地。但是当值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这也引发了皇马球员和现场球迷的不满,C罗坐在地上摊手示意裁判乌姆蒂蒂对自己有犯规动作,而主场的球迷也对裁判的此次判罚报以嘘声。

从比赛的慢镜头可以看出,乌姆蒂蒂在禁区之内确实踢到了C罗。不过《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示,双方的接触并不至于让皇马获得点球:“乌姆蒂蒂确实碰到了C罗的腿,但是这样的接触并不至于判罚点球。

比赛第28分钟,皇马率先取得了进球,尽管当时有几名皇马球员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但是随后插上的拉莫斯并不越位,远端的C罗也并不越位。而随后完成射门的卡塞米罗在拉莫斯触球一瞬间也处在球的后面,因此这个进球并没有问题。对此安杜哈尔表示,皇马的这粒进球不越位,并没有问题。

比赛第20分钟梅西在同马塞洛的争抢中遭到肘击,嘴部出血摔倒在地。安杜哈尔认为,马塞洛的这个动作完全可以吃到红牌:“马塞洛的肘击让梅西嘴部出血,主裁判埃尔南德斯完全可以将马塞洛红牌罚下。

在上半场行将结束之时,巴萨获得了反击的机会,梅西拿球快速向前推进,梅西的一个变向准备摆脱卡塞米罗,此时卡塞米罗一脚踩到了梅西的左脚脚面上,裁判判罚卡塞米罗犯规,但是并没有出牌。此时巴萨的球员纷纷上前给裁判施压,认为卡塞米罗破坏了巴萨明显的反击机会,应该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但裁判最终并没有表示。

对于卡塞米罗的这次犯规,安杜哈尔表示这毫无疑问也是一个吃牌的动作:“卡塞米罗在比赛第12分钟对梅西背后的犯规明显是一张黄牌。而在第45分钟,巴西人再次对梅西犯规,破坏了巴萨的明显反击机会,这次主裁判埃尔南德斯的判罚是错误的,卡塞米罗应该被罚下。

比赛第78分钟,拉莫斯因为飞铲梅西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对于这次判罚,安杜哈尔表示没有问题:“双脚飞铲梅西这个动作非常危险,毫无疑问主裁判埃尔南德斯应该出示红牌将拉莫斯罚下。”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