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自己作死!最后时刻集体发昏 齐达内气死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国家德比争议集锦

当J罗打进扳平比分的1球时,伯纳乌球迷的情绪也再一次被点燃,就算最后球队不能再进1球,保持这样的比分到终场也足以让联赛冠军基本失去悬念。但是梅西的绝杀却打破了皇马的美梦。

在扳平比分之后,皇马球员已经有些杀昏了头脑,在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他们想的并不是如何将场上比分保持到终场,而还是幻想着能够在前场通过反抢得到最后一次进攻机会,幻想着利用这一次机会在主场拿走一场胜利。而正是这样的有些杀昏了头的行为,断送了皇马整场比赛的努力。

当巴萨掷出最后一个界外球时,皇马的球员并没有退回本方半场构建防线,将这最后的30秒时间耗完,而是投入了多达6人的兵力在巴萨的半场,试图反抢断下皮球。要知道当时皇马在场上可是10人应战,6人在前场反抢也就意味着在本方半场只有3名后卫和1名门将,这样的防守人力显然是不够的。

皇马高人力投入反抢并没有收到好的效果,罗伯托在后场拿球之后一路杀向皇马的球门,而此时马塞洛也犯了一个明显的错误,他没用选择用犯规来阻挡罗伯托前进的脚步,这让罗伯托轻易地带球突破了他的防守,让巴萨获得了以多打少的机会。

而在退防的过程中,皇马还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那就是没有人去盯住梅西!当梅西在禁区内拿球的时候,皇马队员所能做的就只有目送足球入网。

对于球队在最后时刻犯下的如此业余的错误,齐达内也毫不犹豫的进行了批评:“当你最后将比分扳成2-2,球队场上只有10个人时,你应该多长点脑子,更加注重球队的防守,我很失望,我们应该取得了另一个结果的。”

对于巴萨最后的绝杀,C罗也表现的非常郁闷,他在场上高喊“犯规啊!”,但是他的队友却没有一个人想到用犯规来阻挡巴萨进攻的脚步。

不得不说,皇马在最后时刻接连犯下的这几个错误实在是太业余了,被巴萨绝杀,让巴萨拿到如此关键的3分,皇马要怪就只能怪自己作死了。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