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莫斯暴铲梅西被罚下!手势讽皮克 朝裁判鼓掌

新浪体育

关注
国家德比争议集锦

在国家德比的舞台上,除了精彩的进球,也从来不缺乏火药味。在比赛第78分钟,拉莫斯在中场凶狠的铲倒了梅西,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而拉莫斯在被罚下之后的鼓掌以及闭嘴手势,也在赛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比赛第78分钟,巴萨获得了反击的机会梅西在右路拿球之后迅速拿球向前推进,此时拉莫斯直接一个飞铲铲向了梅西,梅西也被直接踢到在地。因为这个凶狠的铲球动作,当值主裁判埃尔南德斯直接出示红牌将拉莫斯罚下。

对于裁判的这次判罚,拉莫斯似乎并不满意。在被罚出场之后,拉莫斯也做出了鼓掌的动作,似乎在表达对裁判此次判罚的不满。在鼓掌之后,拉莫斯也将手指向了看台,《马卡报》表示,拉莫斯所指的地方就是两队高层所在的看台。

除此之外,拉莫斯还做出了类似闭嘴的手势,而在《马卡报》看来,这个闭嘴手势的针对对象正是巴萨球员皮克。而至于拉莫斯的鼓掌动作到底是不是针对裁判,以及他的闭嘴手势的目标到底又是谁,目前还不得而知,西媒对此也只是猜测。

但是如果西甲方面认定拉莫斯的鼓掌是针对当值主裁判,那么他将很有可能被追加禁赛处罚。巴萨的内马尔此前就曾因为类似的动作,被处以追加禁赛两场的处罚,从而缺席了本场国家德比。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