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祖:关键时刻C罗总能站出来 战胜巴萨≠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万众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就将在伯纳乌打响,在很多人看来,如果皇马能够战胜巴萨,那么联赛冠军的悬念也就将尘埃落定,但是皇马主帅齐达内却并不这么认为。

齐达内表示:“战胜巴萨并不意味这联赛冠军就已经决定了,这只是一场联赛,后面还有6场比赛等着我们去踢。当然,因为是德比大战,这场比赛肯定有些特殊,有些不一样。然而,这场比赛和其他比赛一样,也是价值三分,你永远不知道比赛中间会发生些什么,就像上周二,我们赢得了首回合的较量,但是依然被拖进了加时赛。”

在发布会上,齐达内也给皇马球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贝尔已经恢复,可以在比萨中登场:“贝尔已经回到了球队当中,他在训练中表现的非常不错。至于他会不会出场,你们明天就知道了。球队现在确实有些疲劳,但是我们同样也是动力十足,这让我们能够继续坚持下去。”

齐达内表示,他希望主场的皇马球迷能够给予球队最大的支持:“我们将在主场作战,我们希望能够暗处一个好的发挥,当然我也希望球迷们能给我们支持,他们的支持总是能够帮助球队。我认为巴萨并不是那种会因为在伯纳乌踢球而感到巨大压力的球队,在欧冠中被淘汰出局也不会给他们造成压力。巴萨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这个赛季也证明了这点。”

最后,齐达内也被问到了有关内马尔停赛的问题,巴萨方面已经对内马尔的停赛提出了上诉,对此齐达内回答说:“我对此并不了解,所以我也不知道明天内马尔会不会出场,我也不知道他是否出场公平不公平。”

对于C罗,齐达内表示:“不管是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C罗都应做好准备了,其他的球员也是如此。在关键的比赛中,我们总是会提到C罗,因为他总是能够做出他该做的事情,就像上周二,我相信周末我们同样能够看到C罗出色的表现,他给球队带来的能量是不可估量的。”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