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高层:皇马想晋级这点必须做到 球队手握1大优势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上演马德里德比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半决赛抽签中,马竞和皇马连续第四个赛季在欧冠中相遇,在双方此前的三次交锋中,都是皇马笑到了最后,今年双方无疑又要做一次了断。

在抽签结束之后,皇马公关部总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先踢主场对皇马来说是个优势。

对于双方的半决赛较量,布特拉格诺表示:“我们彼此之间都非常熟悉,马竞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们防守非常好。能够击败拜仁晋级半决赛我们已经很高兴了,距离期待已久的决赛,我们只差最后这一步了。”

布特拉格诺继续说道:“马竞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当然我们的状态也不差,在首回合开战之前我们还有三场联赛要踢。我相信两支球队都会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这次对决。在欧冠的赛场上,我们必须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来才行。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会是非常激烈的两场比赛。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的球员,是他们让球队走到了现在。”

对于先主后客的安排,布特拉格诺表示:“说实话,我不知道这样的安排是否对球队有好处。确实,首回合在主场踢对我们来说是个优势,但是这也要取决于首回合的结果。我们必须要在主场取得一个好成绩,在次回合再去保持住之前的优势。当我们面对拜仁时,当时的赛程让我们有些不便。但是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好好面对这两场比赛,我们是有机会的。”

此前皇马曾经两次在决赛中击败马竞,对此布特拉格诺说道:“之前我们击败过马竞,但是这对现在没影响,每场比赛都不一样。我们双方很熟悉,马竞的防守非常坚固,他们很少丢球,而且他们非常善于利用对手的失误来取得优势。在这种比赛中,任何一个回合都有可能决定比赛,所以我们不能犯一点错误,因为这会让球队付出沉重的代价。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