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只想皇马球迷永远别嘘我 皇马离冠军还很远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VS拜仁个人集锦

两回合对阵拜仁打进5球,C罗是皇马晋级欧冠半决赛的首席功臣,不过在C罗也在进球之后做了一个闭嘴的手势,赛后C罗解释了原因。

C罗说:“以一条街道给我命名?不。我只是要求伯纳乌永远不要嘘我。我力争在每一场比赛贡献我的最佳表现,即使我没有取得进球,我力争帮助球队。”

关于皇马的表现,C罗说:“皇马是今晚表现更好的球队,我对此毫无疑问,对阵拜仁打进六粒进球,这很不容易。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表现出色,否则拜仁会伤害我们,因为他们是一支能在任何球场取得进球的球队。他们体现了这一点,他们是优秀的球队,但是我们表现很出色,尤其上半场,获得了多次得分良机。”

“下半场,我们丢了两球,但是我们习惯于备受煎熬,我们对于最终的结果表现开心。”

关于欧冠冠军,C罗说:“我们距离欧冠冠军还很远,但是我们将会力争踢出我们最好的表现。谈论冠军还很早,但是我希望我们能赢。”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