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越位球皮克发省略号回应 巴拉克炮轰:丑闻|图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总比分6-3淘汰拜仁,不过C罗的第二球存在争议,慢镜头显示C罗破门之前处在了越位位置,这一进球也在赛后引起了轩然大波,巴萨球员皮克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做出了反应。

皮克的推特言简意赅,发了一个省略号,“…”皮克的意思十分简单,表示无语。赛后,各大媒体都指出,这一粒进球不应该存在。

不过皮克也遭到了不少人的回击,那就是巴萨与巴黎的次回合比赛,马斯切拉诺在禁区内对迪马利亚的犯规,赛后马斯切拉诺承认是一粒点球,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前拜仁、切尔西球员巴拉克则在推特上炮轰裁判,表示这是丑闻。首先,比达尔被红牌离场之后,巴拉克炮轰,“丑闻!这永远都不是红牌。”随后C罗越位至进球之后,巴拉克又一次炮轰,“又是丑闻!越位一米了。”

不过最后,巴拉克依然很大度的恭喜C罗,达到了欧冠100球的纪录。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