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拜仁第2球也是越位 皇马球迷不该嘘声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VS拜仁个人集锦

皇马淘汰拜仁进入欧冠半决赛,齐达内显得满意,他也为C罗的表现感到高兴:“他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对他很满意,伯纳乌的球迷也对他满意。”

对于比赛本身,齐达内分析说:“这是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最终我们取得了一个好的、配得上的结果。可以说,我们对阵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今天的比赛是最困难的,但我们配得上胜利。皇马打进了6个进球,大家都满意,我也为球员们付出的巨大努力感到骄傲。我们头脑冷静,虽然比赛中也有未能把握的机会,但在这样的比赛中承受煎熬也是很正常的。”

提到安切洛蒂赛后对裁判的抱怨,齐达内表示:“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了视频裁判系统,我们就不能晋级。裁判的工作是很困难的,无论是有利的还是不利的,我都不想干预,他们的第二个进球也是越位进球。这方面不利,那方面获利,这就是足球。不管那些红牌和进球争议,我认为我们取得的6个进球,让皇马配得上晋级。我们付出了努力,但这是值得的。足球里不存在运气,必须要获胜,我们做到了。”

对于C罗遭受的嘘声,齐达内表示:“或许球迷不会再嘘他,但这是伯纳乌,这种情况时不时会发生,大家都知道这一点。今天他表现平静,知道最终证明自己的是球场上的表现。在关键时刻总能挺身而出的球员是凤毛麟角,球迷会感激C罗在这里所做的一切的。”

对于C罗要求部分球迷闭嘴的手势,齐达内表示:“这种情况是可能发生的,球迷知道球员在场上付出了努力,在紧张气氛下,这是会发生的,球迷不会因此指责他。我们必须从积极的一面来看问题,C罗已经在球场上做出了回应。”

谈到替补球员的作用,齐达内表示:“我们做了3次换人,每位球员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换人都起到了作用,现在我们处在积极的状态中,通过了淘汰赛。接下去我们要为周日的比赛休息,那场比赛将一样困难。我们对换上的球员满意,对首发的球员满意,也对没有上场的球员满意。我们需要所有人的帮助。”

拼下拜仁后,皇马多位球员身体出现问题,国家德比时球员体能也必然受到影响,对此齐达内表示:“球员们身体有些疲惫是正常的,不过我们有5天的时间可以休整。胜利让我们非常满意,大家都会恢复得很快。大家付出的努力是巨大的,我们接下去会好好休息。”

对于欧冠半决赛的抽签,齐达内表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对阵了拜仁,这场比赛在很多人看来是不在恰当时刻的。如果要想有所作为,那就必须要对阵任何球队,我们要看看会抽到谁,但不管如何,我们都会竭尽全力拼争。”(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