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刷爆纪录!欧冠百球第一人 连续8赛季30+球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VS拜仁个人集锦

C罗再次证明了欧冠是属于他的赛事,葡萄牙巨星在主场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而算上首回合客场对拜仁的2个进球,他在2场对阵德国巨无霸的比赛中已经打入了5球。

C罗成为首位在冠军联赛淘汰赛对拜仁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他也是冠军联赛1/4决赛进球最多的球员,进球达到20个。

本场比赛后,C罗继续壮大自己在欧冠中的传奇。他是欧冠历史上第一位进球数达到100个的球员,这是此前任何球星都未能做到的。如果算上他在欧冠资格赛中的进球,那他在欧冠的进球已经达到101个。

在欧洲各项赛事中,C罗的进球数达到了103个,这同样在历史上排名第一。此外C罗在伯纳乌球场已经打入了213球,他超越迪斯蒂法诺(210球),成为在伯纳乌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C罗堪称欧战淘汰赛的英雄,在欧联杯和欧冠的1/4决赛以及更靠前的比赛中,他已经取得了32个进球,这又是史上第一。

本赛季,C罗各项赛事38场比赛已经取得了31个进球。加盟皇马,连续8个赛季他的进球数都达到30+,进球数依次是33、53、60、55、51、61、51和31。用安切洛蒂的话来说,C罗就是一个自带1比0属性的球员,虽然本赛季的进球数相比之前的赛季有所下降,但在关键时刻,他依然是那个值得信赖的超级巨星。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