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伊瓜因:当年离开皇马我哭了 自信尤文能淘汰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尤文前锋伊瓜因接受《世界报》的采访时表示,当他告别皇马之时,他非常难过。伊瓜因于2007年-2013年期间效力于皇马,为银河战舰打进了121粒进球,2013年加盟那不勒斯,度过了成功的三个赛季,去年夏天加盟了尤文。

伊瓜因说:“足球一直让我落泪,无论是欢笑还是难过。当我不得不离开伯纳乌时,当然,我哭了。所以当我离开那不勒斯的时候,同样也是。我一直对我曾效力过的球队,有着深厚的感情,所以当我不得不离开这两家俱乐部的时候,这是一个十分难过的时刻。”

关于即将到来的欧冠比赛,伊瓜因说:“任何人都知道,我是如此喜欢皇马,但是我现在效力于尤文。这将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因为我们能淘汰一个强大的对手,这能给我们带来很多自信。”

“很多年来,巴萨一直处在顶级水平,但是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好了。我们相信自己,确信我们能够晋级,因为我们准备好两回合战斗到最后一刻。”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