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哈维:平局是我的错 裁判今天只管出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周六,巴塞罗那在西甲联赛中1比1被西班牙人逼平,丢掉了2分,哈维赛后承担了责任。

巴萨未能把握半场领先的优势,被西班牙人队1-1逼平,后者自2009年以来首次在诺坎普球场获得分数。

哈维赛后表示:“平局是我的错。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首开记录后有很多的机会,你必须终结对手。”

法蒂首发上场,但表现一般,早早被换下,但哈维表示:“我看到了他有多么好,这就是他首发的原因。他在防守方面表现出色,争抢皮球第二落点时也很专注,我看到他有显著成长,他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会变得更好。”

主裁判拉奥斯在世界杯阿根廷对荷兰的比赛中出示了16张黄牌,追平世界杯纪录。巴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他出示了14张黄牌和2张红牌,这是他在西甲联赛中的新纪录。

哈维赛后表示:“他通常会和球员交谈,但今天他只管出牌。”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