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恩里克“女婿”梅开二度 在国家队效率远超在巴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一轮,西班牙7比0横扫哥斯达黎加,本场比赛费兰·托雷斯表现出色,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这场比赛是费兰在世界杯上的首秀,比赛第31分钟,杜阿尔特禁区内对阿尔巴犯规,费兰-托雷斯主罚点球命中,3-0。

第54分钟,加维传球,费兰-托雷斯突破至小禁区右侧边缘扫射破门,4-0。

前锋在进球后做出“S”的庆祝手势,这是献给看台上的女友Sira,Sira也是西班牙主帅恩里克的女儿。

费兰是继伊拉拉戈里(1934年对巴西)和大卫-比利亚(2006年对乌克兰)之后,第三位在世界杯首秀中为斗牛士军团梅开二度的球员。

西班牙最终7比0大胜。在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的比赛中,费兰-托雷斯32场打进了15球,效率非常高。而在巴萨,费兰-托雷斯的场均进球数只有0.19球。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