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巴萨4名离队球员均进16强 裁判影响巴萨晋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本赛季的欧冠16强已经全部产生,但是作为老牌欧洲豪门的巴萨,这次没有进入16强也是让人失望。

《世界体育报》也是对巴萨本赛季的欧冠之旅作了一个点评。《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今年夏天有4名球员因为各种原因离队,不过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四名球员都跟随着新东家进了欧冠淘汰赛。这4位球员是AC米兰的德斯特、热刺的朗格莱、切尔西的奥巴梅杨和布鲁日的朱特格拉。

《世界体育报》同时也指出了巴萨存在的问题:巴萨在欧冠小组赛阶段一共进了12球,其中5球都是莱万多夫斯基一人承包。虽然莱万发挥神勇,但是仍不足以帮助巴萨晋级。巴萨的整体阵容强度欠缺,仍需要补强各个位置。

其次,巴萨客场和国米的首回合比赛中也存在争议。比赛中邓弗里斯的手球没有判罚,对比赛走势产生重要影响。还有就是次回合巴萨虽然自己也有不少失误,但是如果视频助理裁判的判罚更加公平一些,巴萨或许就能晋级。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