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哈维:巴萨未晋级是因未抓住机会 接下去争欧联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巴萨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4比2击败比尔森胜利,以小组第三结束了欧冠比赛,接下去将踢欧联杯。

巴萨主帅哈维表示:“我对一些事情感到满意,对另一些事情则不太满意。我们在上半场表现不错,但之后我们有很多丢球,有很多不必要的犯规。比尔森胜利踢得非常激烈,我们给对手的机会比正常情况下多。我们在角球、定位球方面很痛苦,我们知道这将是困难的。我喜欢球队的进攻方式,但我们在防守中放弃了太多。”

对于本赛季的欧冠,哈维表示:“欧冠小组赛结束后,对球队的评估是负面的。我们原本有机会晋级,你必须在这项赛事中抓住机会。拜仁和国米抓住了他们的机会。我们没能在慕尼黑或米兰获胜。”

对于欧联杯,巴萨表示:“巴萨是欧联杯的夺冠热门之一,这正在成为一个非常好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一路走下去,赢得冠军。这是对俱乐部和球队的挑战。”

对于凯西的受伤,哈维表示:“他很沮丧,因为他腿筋受伤。在受伤之前,他一直做得很好。这很不幸。”

阿隆索表示:“这是一场增长信心的比赛,对于没怎么出场的球员来说,可以获得一些时间。但我们是巴萨,应该进入欧冠的下一轮,但正如教练对我们说的,我们现在必须在欧联杯和西甲联赛中付出一切。”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