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哈维:我仍然获得了俱乐部的信任 现在将专注于联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尽管受到在欧冠出局的打击,哈维仍觉得自己得到了主席拉波尔塔以及俱乐部其他高层的支持。

从这个层面来说,哈维通过目前的蓝图带队重建巴萨的信用仍然完好。

哈维表示:“我们不会停止工作。我感觉到大家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有信心。对这个蓝图有完全的信心。人们的期望很高,现在的情况并不是我们所希望的,球队在欧冠被淘汰。我们必须接受批评并努力工作。”

哈维指出:“我获得了俱乐部主席、董事会、马特乌和小克鲁伊夫的信心。除了继续努力工作,没有其他办法。”

关于巴萨如何改进,哈维补充说:“有时候我们需要更冷静。我们已经分析了对拜仁发生的情况。在赛前被淘汰是一个重要的心理因素,但我们也缺乏冷静。中场球员对足球的影响比我们想象的要大,我们也意识到有时需要更多的停顿。”

哈维还被问到,被租借到瓦伦西亚的尼科-冈萨雷斯是否能在1月回归。他表示:“是的,为什么不呢?我们会和他谈谈。一月份的窗口即将到来,我们有世界杯的休息时间来处理这个问题。我们将根据球队的情况来决定,现在我们专注于休息前的四场比赛。”

哈维还谈到了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你可能认为加图索的球队将进行防守,但事实恰恰相反。他们很勇敢,压得很高,很有活力。这可能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相似。我认为这对球迷来说将是一场好的比赛。我们在西甲处于良好的状态。我们必须将欧冠抛之脑后,专注于联赛。”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