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巴萨的进球应有效 欧足联自己都曾做过解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在米兰失利后,面临非常复杂的局面。他们之所以输球,部分原因是他们踢了本赛季迄今为止最糟糕的比赛之一,但也因为一些非常奇怪的判罚。

佩德里的一个进球被VAR判定无效,因为安苏-法蒂之前有手球,当时国米门将奥纳纳将球击出后,皮球轻轻地、无意地擦过法蒂的手。

然后在最后几分钟,虽然邓弗里斯也手球,巴萨却没有获得点球。这样的判罚。巴萨主帅和球员都表示愤怒,罗伯托表示:“我认为他们甚至都不知道手球规则是什么。”

《每日体育报》表示,如果球在不小心碰到球员的手或手臂后,被另一队友射门得分,将是有效的。所以根据规则,这应该是一个进球。如果是法蒂自己进球,情况就不同了。规则是明确的。“如果球员不小心用手或手臂击球,并立即进球,将被裁定为无效。”

巴萨将士提出抗议,前巴萨助理教练埃德尔-萨拉比亚在推特上抱怨说,赛季开始时欧足联给球队的解释是这样的进球应该是有效的。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