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后卫:我们非常生气 佩德里的进球应该判有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巴萨后卫埃里克-加西亚在输给国际米兰后很生气,他对裁判取消佩德里下半场扳平比分的进球感到不满。

“我们对这个结果感到很生气,”加西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开始时很好地控制了比赛,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得到了很好的支持。

“对方的进球很伤人,那就就在中场休息前进的,而原本局面似乎得到了控制。在下半场,他们只是在防守,我们在尝试进攻。”

“他们没有判罚那个进球有效, 我不太明白。有人向我们解释说,如果用手触球的球员进了球,这个球就不算数。但如果是另一个球员的手非自愿地碰到皮球,那就是一个进球。而我认为皮球在奥纳纳击打后击中了安苏(的手)。”

除了佩德里的进球因安苏的非故意手球而被取消外,巴萨还因邓弗里斯的手球被裁判忽略,而未能获得点球。

“邓弗里斯的手球, 我不知道。但我们现在不能改变什么。”加西亚补充说。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