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死亡之组拜仁一枝独秀 巴萨3轮2输情况已不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小组赛C组第三轮,拜仁依然强劲,他们5比0大胜比尔森胜利后稳居第一位,而巴萨在输给国米后情况已经不妙。

C组被称为死亡之组,但拜仁依然做到了一枝独秀。他们首轮比赛客场2比0击败国米,第二轮主场2比0击败巴萨,第三轮主场5比0大胜比尔森胜利。接下去他们还是对阵比尔森胜利,虽然是客场,获胜不成问题,拜仁很可能提前2轮出线。

另一方面,国米在与巴萨的较量中1比0获胜,占据了优势。

现在国米积6分,而巴萨3轮小组赛先后输给了拜仁和国米,只拿到3分,形势已经不妙。

巴萨下一轮还是对阵国米,如果在主场拿不下国米,那么最后两轮恐怕很难反超。

巴萨和国米最后2轮的对手都是比尔森胜利和拜仁,但国米是最后一轮对拜仁,届时拜仁可能已经出线,而巴萨是第5轮对阵拜仁,拜仁不一定出线,拜仁踢得可能会更勇猛。

无论如何,下轮比赛对巴萨来说已经成为了生死大战,如果输球,那么很可能重演上赛季小组就出局的悲剧。

(伊万)

加载中...